close
哈囉,梓毓:
   今天我打電話跟敏潔說了妳的事情,我們兩個人又哭成一團了.....
可能會去妳的七七法會喔.......多個人念經,這樣你應該會比較好走吧......
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想念你了.....
 
思念像賊一樣
會偷襲我
把我內心埋藏好的心情
狠狠的   深深的   挖了出來
傷口發炎了
只能用眼淚治療
可是眼淚鹹鹹的
讓傷口又更痛了
也讓我發現
被思念出清的往事
從來不曾忘記
只是尚未想起
 
而內心那個洞
只能靠回憶填補
可是我害怕
回憶越來越模糊
越來越沒溫度
妳可否告訴我
如何讓有關妳的一切
永遠保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