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了時光機   回到過去
220巷的我們     在家門前嬉戲
隔壁妹妹育玲與那隻Lucky
永遠與我們黏在一起
 
你總是躲在樓梯
嚇我又笑我掛著兩行鼻涕
然後偷帶我去玩雜貨店前的遊戲機
讓我不再哭泣
卻讓媽媽生氣
 
我在幼稚園裡被人欺
你便勇敢站出來替我出氣
看著你瘦弱的身軀
這份感激我放在心底
 
我最愛跟著你寫毛筆
然後跑去田裡玩泥
再把自己弄得髒兮兮
那時的我們看起來好驢
 
寫完功課後是我們的假期
於是就來個腳踏車自由行
把手放開  聽著蟲鳴
一路耍嘴皮   是我們的默契
 
如今哥哥你
已經是30而立
那場家人見證的婚禮
請你好好珍惜
未來你的人生之旅
也請帶著童年的回憶
一路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